lun05

Thursday, May 25, 2006

州議會又来了......

但我第一次COVER州議會的時候,有一位重量級的攝影記者对我說"你相信嗎?州議會是攝記的慢性毒藥..."



至今當上攝記已經接近3年,COVER州議會也接近3年,不長也不短,而我个人白变黑色等等...............现在我才知道"州議會=毒藥"的道理....原来是真的每天都要拍相同的照片(YB有刷牙嗎?/有白头发嗎?)只要問一句,攝記都可以一一解答!!!!!

要命呀!!!!










今天25/05/06我又去COVER州議會了,但是今天的州議會有一些不同,逾百名巫統升旗山區部的黨員集結在州議會大廈外在示威,警方也派出不少人手在場戒備.不過,該區部領袖過後向黨員強調此次前來州議會是要會見許首長,而不是要示威,因此他們也很安分在路旁等候,並派出數名代表見會首長。

3 Comments:

  • 是时候想一点新点子来拍摄州议会的情况了!!!

    不过怎样才不会墨守成规呢???我想可很久...想不到...

    By Blogger 小川, at 8:50 AM  

  • 你比較有經驗,你想!!!!

    By Blogger cheng, at 12:22 AM  

  • 都讲想不到咯...

    By Blogger 小川, at 5:2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